蚁小二自媒体

自媒体运营一键分发、多账号管理用蚁小二

自媒体引流的渠道有哪些?这几个渠道你可以好好了解

自媒体引流的渠道有哪些?这几个渠道你可以好好了解,各行各业都需要流量这件事情大家应该也知道,互联网为什么这么火,靠的就是流量,现在很多人都是用流量来实现变现。

引流是什么呢?引流就是通过各种渠道,把流量引到一个地方,可以是平台,可以是网站,可以是个人号,这就是引流,也是最快实现变现的方式,每个平台你们都可以注意到,很多大佬都是在多个平台投放内容,接下来我们来看看自媒体引流的渠道。

自媒体引流的渠道有哪些?

第一点:从平台引流

这点说就是利用各大自媒体平台引流,比如百家,头条,大鱼,网易,微博等等平台进行内容发布,然后吸引粉丝,引导到你的落地点,比如说个人号,公众号等等渠道。

第二点:做问答

问答也是一个很好的引流渠道,像现在的问答平台,比如知乎、百度知道、悟空问答、360问答等等平台,你们都可以持续输出精品问答,吸引粉丝。

第三点:和别人合作推广

也就是说互推,你可以找那种粉丝比较多的账号,和他们进行合作,进行互推,这样也可以。

第四点:裂变活动

做一个活动,拉几个人关注送资料包或者工具包这种的类型,而且只要你的内容软文写的好,曝光的几率还是挺大的。

第五点:贴吧引流

贴吧引流的效果还是很明显的,不过你要准备大量的账号,如果你是做自媒体教程的,就要去各种自媒体相关类型的吧去发内容,贴吧引流你必须要输出自己的有价值的内容,才能吸引到精准的客户群体。比如说你想吸引创业者,那你就需要输入一些分享创业的经历,和他们产生一定的共鸣。

今天易撰自媒体给大家讲解了自媒体引流的几个渠道,如果想知道更多关于自媒体的内容,可以持续关注小编~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