蚁小二自媒体

自媒体运营一键分发、多账号管理用蚁小二

自媒体是双刃剑吗?其实主要还是看你自己

自媒体是双刃剑吗?其实主要还是看你自己,大家可以看到我每天都在分享自媒体知识,做了这么久,有很多人总是问我自媒体怎么做,自媒体怎么赚钱,自媒体怎么过原创,其实自媒体这个行业看着很简单,但是其中却包含着很多细节。


其实做自媒体主要是要保持良好的心态,因为这个行业大起大落比较多,你需要静下心来,把自媒体的知识点,进行搜集整理,然后最重要的就是去实践,但是很多人都想一蹴而就,马上去赚钱,这样都是不可取的。

为什么说自媒体是双刃剑?

第一点:可以满足你的物质

现在大多数自媒体平台都可以赚取收益,而且你如果运营的好,收益也是很可观的,但是有时候,大家可能被利益冲昏了头脑,心情随着收益来起伏,收益不好,整个人也不好了,还影响其他工作。

第二点:沉迷刷视频

当你是用户的时候,你每天的大部分时间都在自媒体平台里傲游,平台会推荐给你喜欢的内容,你有时候就会控制不住自己,然后一直刷视频,消耗自己的精力。

第三点:无心做自己的事情

你们要知道,互联网只是互联网,它可以偶尔给你消磨时间,但是你不能一门心思投入进去,你的身边还有很多美好的事情,比如陪伴家人,帮家人做事,出去逛街等等,你把时间都浪费在了刷视频上面,天天喊着人间不值得,但是真的是这样吗?你可以想一想。

自媒体是可以让你赚到收益,但是你千万不要迷失自我,自媒体最好是当成副业来做,然后在工作的时候顺便赚点零花钱,这样何乐而不为呢?

今天易撰自媒体给大家讲解了关于自媒体双刃剑的问题,如果想知道更多关于自媒体的知识,可以持续关注小编~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