蚁小二自媒体

自媒体运营一键分发、多账号管理用蚁小二

自媒体有什么免费的引流渠道?这些渠道帮你精准引流

自媒体有什么免费的引流渠道?这些渠道帮你精准引流,做自媒体的人应该都知道引流这个词,引流就是引更多的新人来关注你的账号或者是平台,当你的人数达到一定的程度之后,也能快速的筛选出精准的用户。

引流很容易,但是找渠道却比较麻烦,有的渠道当你引流到了一定的程度之后就会会被封禁,有的渠道流量不是很大,下面我就来介绍一下有什么免费又有流量的渠道可以使用。

自媒体有什么免费的引流渠道?

第一个:贴吧

贴吧大家应该都接触过,各种各样的吧充斥着不同的人群,比如学校吧里都是学生,自媒体吧里都是自媒体人,图片吧里都是素材等等,虽然说现在玩贴吧的比较少了,但是它的流量还是在那里的,你如果找到了方法,引流是绝对没问题的。

大家在贴吧里引流,可以分两点,一是用优质的内容引流,二是用资料引流,大家看过贴吧应该也知道,这两种方式是最常见的,也是最快速的方法。

第二个:微博

微博也是一个引流的好渠道,微博的用户数是很大的,而且它的开放性很好,它的玩法会比较多,你可以发布一些有价值的内容,吸引粉丝,引导粉丝关注,不过大家要做微博引流就先要把你的粉丝做起来,获取用户的关注,然后再输出内容。

第三个:知乎

知乎引流还是很简单的,你们可以以获取资料为诱饵,引导用户关注,主要就是回答问题,然后发布优质内容,知乎的流量还是很大的。

第四个:自媒体平台

自媒体平台真的很好引流,因为现在的自媒体平台有很多,最少也有30个左右,对于这些平台我们可以同步进行内容的发送,最主要的是这些平台展现的渠道不同,可以给你的内容多渠道曝光,达到引流的目的。

今天易撰自媒体和大家讲解了自媒体免费的引流渠道,如果想知道更多自媒体知识,可以持续关注小编~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