蚁小二自媒体

自媒体运营一键分发、多账号管理用蚁小二

为什么你做自媒体赚不到钱

为什么你的自媒体没有收益?原因是因为这几点,很多人都说自媒体可以赚钱,但是当我们实际操作下来,却发现事情并不是那么简单,有的人每天更新内容,每天有时候也是几分几毛钱,为什么会造成这样的结果呢?

在自媒体这个行业里,大多数人能赚到收益,但是收益的差距会有点大,为什么别人能赚到钱,而你的收益却那么少呢,我们下面来分析一波。

第一点:多学习同行

其实同行就是最好的老师,你们想要快速成长起来,可以去分析同行是怎么操作的,每个领域都有很多大佬,你们进行创作之前,可以看看他们是怎么运营的,选题是怎么选的,内容是怎么个写法等等方面,这些都可以分析。

你们可以多关注几个账号,去对比,然后找出他们的特色,独立出自己的风格,有自己的风格才能打造个人ip,在现在同质内容过多的情况下,有自己的风格也能让你的内容脱颖而出。

第二点:搬运不可取

搬运这个事情我就不用多说了,现在大多数平台都是打击搬运抄袭的,现在原创内容才是王道,原创的内容也更受平台欢迎,你们如果持续搬运的话,限流是小事,可能还会面临着账号封禁的危险。

第三点:努力做原创

原创的内容都是有自己的特色存在的,大家想要提升自己的原创水平,就需要不断的学习和练习,每天都进行写作,是提高水平的好方法。

第四点:学会找素材

学会找素材真的会节省大家的时间,当大家没有灵感的时候,可以去各种问答平台还有搜索引擎搜索,找相关的素材,然后有好的点,你可以进行记录,然后形成自己的素材库。

第五点:实践出结果

说都会说,但是还是实践才能让你成长的更快,当你发现问题的时候,你要及时去优化,当你的账号扣了分,你就要分析扣分的原因是什么,下次怎么才能不触犯这个规则。

今天易撰自媒体工具和大家讲解了自媒体没有收益的原因,如果想知道更多关于自媒体的知识,可以持续关注小编~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