蚁小二自媒体

自媒体运营一键分发、多账号管理用蚁小二

为什么你的内容没有阅读量?也许是你犯了这几个错

为什么你的内容没有阅读量?也许是你犯了这几个错,对于这个问题大家应该深有体会,有时候你觉得你的内容根本写的没毛病,但是它的推荐量和阅读量就是低,很多人想了很久也不知道为什么,可能是你有些细节没注意。

第一点:标题原因

标题是提高内容阅读量的一个重要因素,因为现在大多数用户都是看标题,来决定是不是要点击内容进行查看,然后有什么样内容会导致阅读量不高呢,第一点就是你的标题有生僻字,生僻字会使系统识别不到标签。

还有就是你的标题太短,里面没有关键词,关键词就是你的文章里面出现最多的词,比如我这篇文章写的就是没有阅读量的问题,那么关键词就是自媒体阅读量,如果你是旅游领域的,写的是北京旅游,那么你的标题里就要带有北京旅游这几个词,以便于读者搜索。

还有就是标题党也会造成内容阅读量不高,大家取标题的时候一定文要对题,不要太夸张。

第二点:内容质量

也就是说你的内容如果原创度很低的话,那么你的推荐就会很低,当然阅读量也就会低了,现在无论是哪个平台都是喜欢原创优质的内容的,而且也包括了你的内容有没有错别字,图片有无水印等等要求,大家进行发布的时候可以自己检查一下。

第三点:配图不符合内容

图片和内容不符合也是会造成阅读低,怎么叫做内容不符合呢,就是你明明写的是历史内容,却配了一张美食的图片,前图不搭后文的,如果你是读者,你肯定也是很莫名其妙。

第四点:没有持续更新

自媒体平台没有持续更新内容是会降低账号的活跃度的,每个平台都喜欢活跃度高的账号,也会给这种类型的账号推流量,如果你不能保证你的内容质量很高,那么你就要把你的数量提起来。

今天易撰自媒体工具给大家讲解了内容没有阅读量的原因,如果想了解更多关于自媒体的知识,可以持续关注小编~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