蚁小二自媒体

自媒体运营一键分发、多账号管理用蚁小二

自媒体小白如何选择自媒体平台呢,这些一定可以帮到你!——易撰

讲真的其实自媒体的门槛还算是非常低的,在互联网的时代,一部手机,一台电脑,然后结合自己的能力。有点自媒体的技巧,就足够支撑你在自媒体行业中获得更多的资源成绩。其实也有很多人说为什么自己做自媒体却赚不到钱,我觉得原因也很简单,一方面是没有找到正确的方式去运营,还有一方面是自己在这方面不够坚持,所以就一直都在原地打转。没有做出突出的成绩,那么对于小白来说如何选择自媒体平台呢?

主要还是看自己想做那个领域,这些平台适合哪些内容!

我觉得自媒体平台可以划分为3大类:文章类、视频类、社区类。

1.文章类

头条

没有任何门槛,一个手机号就可以做,相对来说头条号的流量还是比较可观的,对于新人也是非常的友好,就算你没有粉丝基础也可以得到一定的曝光量。里面的文章视频收益也是不错的。

百家号

百家号算是比较稳定的,它后面的靠山就是百度,所以大部分的内容输出的地方都会在百度上,想对来说百度的搜索引擎几率比较大,对于自己作品的曝光还是非常有帮助的。

做自媒体关键还是要在自己的坚持,不要因为前期数据不好就放弃,凡事都讲究一个先苦后甜的过程,总之就是要相信自己努力了就会有一定的回报!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