蚁小二自媒体

自媒体运营一键分发、多账号管理用蚁小二

提高自媒体内容创作效率,可以从这几个方面入手

提高自媒体内容创作效率,可以从这几个方面入手,大部分自媒体作者都向我抱怨过,就是内容写不出来,不知道写什么,平时积累的素材也记不住,那些创作技巧一看就会,一学就废。


其实这些问题我也遇到过,这是大家创作久了,都会经历的问题,很多人在看完别人写的内容之后,觉得这篇文章的逻辑性和内容都很好,就想照着这个主题也去创作内容,但是当自己真正要创作的时候,却不知道从何写起,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有什么提高自媒体内容创作效率的技巧。


易撰自媒体工具可以帮助你解决所有自媒体的问题~标题自动生成/爆文分析等等


第一点:确定好选题


选题是大家一开始就要确定好的,好的选题也能让你对下面的创作有一个大体思路,选题可以根据你的领域来进行选择,比如你是职场领域的创作者,那么它的细分领域就有很多,比如职场故事,职场干货,职场知识等等方面,然后你再根据这些领域来定你的选题,这样有有利于吸引精准粉丝。


第二点:做一个正常的标题党


有人会说标题党不是都要扣分的吗,其实大家可以做一个合规的标题党,因为标题是决定了一篇内容的打开率和点击率,大家取标题的时候可以用心琢磨一下,不要去夸大事实也不要文不对题。


第三点:找素材


内容为王这句话已经说了很多次了,但是它就是事实,很多作者为了收益写流量文,这个套路虽然能在短时间内看到收益,但是这个路却走不长久,能够一直前进的还是那些深度好文,大家在不知道怎么写内容的时候,可以参考一下同领域的大佬都是怎么进行创作的。


第四点:多平台同步运营


多平台同步运营也是大家快速提升收益的好方法,大家把内容创作完成之后,可以直接把内容同步到其他自媒体平台,这样可以多渠道展示内容,还能获得其他自媒体平台的收益。


今天易撰自媒体给大家讲解了提高自媒体内容创作效率的技巧,想知道更多自媒体运营干货可以评论或者直接关注小编~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