蚁小二自媒体

自媒体运营一键分发、多账号管理用蚁小二

自媒体影视解说是怎么做的?学会这几个步骤你也能做影视号

自媒体影视解说是怎么做的?学会这几个步骤你也能做影视号,对于影视解说这个领域大家应该都知道,而且现在这种类型的视频创作者也越来越多,也说明了这个领域炙手可热。

很多人现在的娱乐活动就是看手机,刷视频,这个已经成为了大家的常态,而影视解说很好的满足了大家的需求,因为它方便快捷,只需要十多分钟就能了解全片的大概内容,给大家一种好的体验。

我相信很多人都是想做这方面的内容,但是完全不知道怎么去入手,怎么开始,怎么找题材怎么做,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究竟要怎么操作。

易撰自媒体工具可以帮助你解决所有自媒体的问题~标题自动生成/爆文分析等等

第一点:找题材

找题材是做影视解说的开头,这种类型的内容都是以突出电影重点的形式去解说的,也是为了让用户更好更快的了解电影,这个时候,我们首先要先看好选择哪个电影,现在电影的题材有很多,大家先确定好自己想要解说的题材之后,再去找相关的电影。

第二点:写文稿

做影视账号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写文稿,把剧中的情节用文字表现出来,让用户更好的理解,一般来说解说文稿最好是要有你自己的特色,可以搞笑一点也可以正经一点,开头可以介绍电影背景,然后下面就可以介绍电影主体,经典的电影解说等等。

第三点:做录音

现在分为真人录音和机器录音,不过真人录音肯定是好一点的,能够使人带入情节一点,大家在录音的时候一定呀把控好自己的情绪,然后在投入感情的地方有一定的节奏,然后找一个安静的地方录音就可以了。

第四个:进行剪辑

最后的一步就是进行视频剪辑了,你们把解说导入,然后根据解说配影视片段,加字幕,配背景音乐,虽然这么说的很简单,但是还是很考验你的剪辑功底,所以大家平常可以多练习一下怎么做剪辑。

今天易撰自媒体说了自媒体影视解说是怎么做的,大家如果有更多关于自媒体的问题,可以直接评论关注小编~

评论